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阿格西來了!訪台獻技 超親切沒架子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網球選手阿格西,3年前宣布退休,今天造訪台灣,這他第3次來台灣,前兩次分別是1986和1988年,當時的他還不滿20歲,舊地重遊,他說自己更成熟了,任何事都心存感激,對球迷也展現十足親和力;他將參加週四和週六的2場傳奇球星表演賽,壓軸好戲是和俄羅斯好手沙芬1對1單打,這也是台灣首次,有2位前球王同場較勁。

阿格西寶刀未老,幾個回球還是很有水準,退休後身材的很好,和一旁的前球王沙芬,邊打邊聊,笑容滿臉,才下飛機5個小時,就跑來練球,看的出台灣行心情不錯。記者:「要不要說大家好?」美國網球選手阿格西:「大家好。」

球迷要簽名來者不拒,阿格西親和力十足,其實22年前就曾經來過台灣,但他說上次來的時候,個性叛逆火爆,現在不同了。阿格西:「我以前不懂感激,因為當時的我,到各地,很多文化我沒有去了解,能夠再次回來,我很高興。」

明明是來自寒帶俄羅斯的沙芬,覺得台灣太熱、狂流汗,阿格西硬要搞笑,說他怕打不好才緊張,風趣幽默,果然抓住球迷的心,目前門票賣出8成,阿格西會和沙芬先單打一場,接著和盧彥勳一隊,對上沙芬及王宇佐的組合,40歲的阿格西,話題性十足,魅力依然不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格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38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