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要出門 尿布墊、救生衣全出籠

記者 張惠民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交通部開放部分寵物可以上公路客運,不過對於大型狗狗來說,卻絲毫沒有通融的餘地。像是藝人BEN就養了一隻黃金獵犬,為了三不五時帶狗兒子出門走走,他除了得自己開車之外,每次都還要準備一大堆的狗狗用品。

每次帶狗兒子出門玩,3歲半的duke就興奮的幾乎不受控制。要不拉著主人BEN跑,要不就隨時得防止牠侵襲喵喵。黃金獵犬活動量大,讓BEN工作之餘,還得抽時間帶他到處玩。藝人BEN:「週末的時候可以帶牠去河濱公園玩,那或者是去海邊玩,因為像這種黃金獵犬或拉不拉多,牠們比較嗜水性,比較愛玩一點,所以把牠們關在家裡,我覺得有點殘忍。」

沒辦法,體型太大,客運不能搭、鐵路飛機不准坐,自己開車的結果,一堆東西也得跟著跑。藝人BEN:「車上看到那個毯子,其實有那個毯子,車上的皮椅比較不會壞,那第二就是要有環保概念,牠的大小便要檢起來,飼料要用保鮮袋裝起來,還有喝水的袋子。」

這已經算精簡了,其實狗狗的東西多到嚇人。飼料、水壺必備,連撿便便的工具、尿布墊、墨鏡背包應有盡有。擔心狗狗暈車,沒問題,網路上有專門的暈車藥及鎮定劑;想玩水嗎?記得帶個狗狗救生衣。沒多久,袋子裝到滿滿滿,帶寵物出遊,就是這麼麻煩,似乎已經跟帶個小嬰兒沒什麼兩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38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