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尚有人性?虐王昊「免死」 姑PO照求公道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張智鈞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年前,2歲男童遭母親同居男友餵毒凌虐致死,一審依殺人罪判處主嫌死刑,但高院法官審理後認定,嫌犯曾指示友人將男童送醫,並當庭鞠躬向家屬道歉,以「尚有人性」為由,免除一死,改判30年;痛心疾首的姑姑痛哭失聲,在網路上公布男童生前被凌虐的照片,要法官看看小生命在最後一刻面對的痛苦折磨。

王昊姑姑王薇君:「你們有感同身受嗎?告訴我!」

淚水夾雜著憤怒,激動的到連話都說不出來,遭虐死男童的姑姑難以置信,主嫌劉金龍竟然從死刑改判為30年有期徒刑。王薇君:「我媽媽快80歲了,她哭的我心都要碎了,為什麼,我想請問法官,如果這些傷在你身上,你會不會死亡?」

用力搥桌,哭得聲失力竭,心痛的都碎了,家屬想要問問法官到底有沒有「感同身受」,一個小小的生命,到最後一刻受到如此大的折磨與痛苦,主嫌卻逃過死刑。

雖然一審時,法官依殺人罪將主嫌判處死刑,但高院審理後卻認為,嫌犯得知男童中毒時,在電話中指示友人載往醫院急救,可見「良心尚未泯滅」,另外,也沒有證據證明被告灌海洛因,有殺人故意,只能構成「傷害致死」,而在二審審理期間,法官認為主嫌有向被害家屬鞠躬道歉,展現出「悔意」,犯後態度良好,撤銷一審死刑,改判30年。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輕判虐童犯的結果,就是要讓台灣變成虐童天堂。」

痛心疾首的家屬,為了要讓法官看看,4個大人如何把只有2歲5個月大的男童凌虐致死,把孩童受虐照片PO網,但社群網站認為太血腥,強制刪除並警告要封鎖帳號,但家屬說不放棄,會一直張貼下去,希望逆轉二審判決,2月1日也要到司法院靜坐,既然喚不回生命,起碼也要喚醒他們心中的公平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0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