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澄「無動用公家資源」 2次鞠躬道歉


發佈時間:2011/01/0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空軍司令雷玉其傳出公器私用,在元旦娶媳婦時,動用將近50名官兵,當婚禮服務人員,由少將擔任總召集人,上校當接待,晚間8點雷玉其出面召開記者會,親自對外說明。

空軍司令雷玉其:「第一個,本次的婚宴對於各級長官所造成的一個困擾,還有社會觀感的不佳,在這邊要深深的表達歉意。

第二,我要在這邊特別的聲明,依法行政是空軍一貫之原則,這一次婚禮絕無動用任何公家資源,報載悍馬車,也是向友人借用的民用型悍馬車,並非是軍用車輛,另外,對於婚禮中擔任各項行政接待的同仁,也都是基於多年來同事的情誼,利用假日志願前來協助,並沒有任何強迫的情形。

第三,作為一個父親,我非常愛護我的小孩,婚禮期間也為了避免怠慢赴宴的賓客,也使我的兒子有一場人生難忘的婚禮,所以說,我也請部分的同仁來協助,因此而造成社會觀感的不佳,在這邊,我還是要再次的表達歉意。」

空軍司令雷玉其澄清公器私用的傳聞,強調依法行政,絕無動用公家資源,悍馬車是向友人借用,而非軍用車輛;至於婚禮中擔任行政接待的軍方人員,都是基於私人情誼,在假日來婚宴協助幫忙,並無強迫情事。

雷玉其對這次婚宴,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兩次鞠躬道歉,表示歉意,並會盡全力配合國防部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05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