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靜瑩夫妻相偕共遊 保護令放一邊


發佈時間:2005/10/1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王靜瑩和丈夫陳威陶甜蜜逛街,似乎已走出當初聲請保護令時的陰霾,根據家暴法,陳威陶必須和王靜瑩保持距離,但律師說,其實只要王靜瑩沒提出異議,警方也不會主動插手管家務事。

等了1個多月,王靜瑩的保護終於核發,讓她不必受到陳威陶的暴力威脅,不過才隔了2個月,還在保護令的有效期限內,王靜瑩又和陳威陶甜蜜逛街,讓警方大嘆清官難斷家務事。律師莊秀銘:「警察不會跟著他們,要申請才會受理,所以警察要王靜瑩自己打電話,警方才能過去。」

看看王靜瑩申請保護令真是一波三折,原本法院裁定的內容有三項,包括陳威陶必須遠離王靜瑩200公尺以上,不能騷擾王靜瑩,而且小蝦米的監護權規王靜瑩,不到一個星期,兩人再度到法院協調,但是陳威陶拿出了一張用手機拍下來的全家福照片,證明夫妻感情並沒有想像的差,結果保護令的內容大幅縮水。

不但取消了保持距離的限制,廣義的不得騷擾,也限制到不得侵害王靜瑩的精神和身體。這段爭取保護令的過程,讓全國觀眾都為王靜瑩叫屈,甚至懷疑陳威陶是設局拍下全家福照片,達到目的。時間再拉回3個月前,王靜瑩主動舉行記者會,哭訴遭到陳威陶毆打,引起檢警雙方的高度關切,警方也好幾次大費周章,放棄假日休息,傳喚陳威陶到警局做筆錄,媒體更是出動大陣仗,全天候關注兩人動靜,為了一件家暴案,耗費了難以計算的社會成本。如今兩人破涕為笑合好如初,社會大眾看了半天一切又回到原點,或許只能說,看戲的是傻子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