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談話節目 嗆許紹洋當實習

記者 翟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姚鳳群齊下的所有藝人今天齊聚拍攝新一季的宣傳照,當中不僅有近來產後積極復出的漂亮媽咪賈靜雯,曾經的螢幕情侶許紹洋和林韋君,也難得為此再度同台現身。

賈靜雯晉升俏媽咪行列之後,近來展現再戰螢光幕的決心,除了積極洽談新戲邀約之外,產後瘦身固然重要,何時結婚更是當務之急。 藝人賈靜雯:「日期其實我一直在想,等到我定了我一定告訴大家,我生小孩大家都已經追成這樣,幹麻結婚還要偷偷摸摸,沒有必要,我們希望都找到一個大家都覺得最適合的時間。」

過去總是八卦焦點的賈靜雯,最近也接手主持談話性節目,聽到昔日緋聞情侶許紹洋和林韋君在回答感情近況猛繞圈子,馬上發揮她八卦別人的潛力。藝人賈靜雯:「所以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嗎?大家只要聽這個就好了,講那麼多都沒有用。」藝人許紹洋:「剛剛都說了,我就說我暫時沒有女朋友。」賈靜雯:「暫時?你是說今天沒有明天就有?」許紹洋:「唉呀,不是這樣的!」

同門藝人大合照,許紹洋和林韋君雖說既往不究,盡量自然互動,但從兩人連訪的距離,或是回答問題時錯開的眼神,在外人看來仍舊有那麼一絲微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16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