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髒話、男男浴 航母艦長自拍不雅短片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4 11:26

國軍方再度爆發醜聞,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勇往號」艦長歐諾斯,4年前在執行勤務期間,拍攝不雅短片,自娛娛人,在艦上公開播映,短片內容極盡粗俗,還大飆髒話辱罵同志,一直到現在,這些不雅短片才曝了光,美國海軍高層大為震驚,決定展開調查。

美軍「勇往號」航空母艦電影之夜登場,內容卻是粗俗不堪。影帶對話:「你在胡說些什麼,我就是XXX搞不懂,衛生紙在那裡。」

從頭到尾髒話滿天飛,連當時的副艦長歐諾斯也出場擔綱演出,又是玩小鴨鴨、又是戴浴帽搞笑,還跑到浴室去突襲檢查,有男男共浴,互相替對方洗澡抹肥皂,接下來女大兵也尬上一角,雖然沒看到全裸畫面,不過可想而知一定脫光光。

從2006到2007年,歐諾斯主導拍攝數十支影帶,娛樂艦上官兵,內容不但低俗還有反同志言論,早就有人投訴。美艦影片:「我接獲不少關於影帶內容不當的投訴,這些膽小鬼不敢當面告訴我,而是透過其他管道。」

然而投訴不了了之,去年5月副艦長歐諾斯還升了官,升格為艦長,現在這些猥褻影片曝了光,引起美國輿論一片譁然,罵聲四起,美國海軍也認為影帶內容實在不妥,要對歐諾斯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30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