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紗店倒閉 40對新人婚照拍不成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家婚紗店,3天前突然無預警倒閉,40多對受害新人都各付了將近2萬多塊錢訂金,卻沒地拍婚紗拿禮服,接手的新老闆做沒幾天又關門大吉,一起讓渡糾紛,害的新人婚前忍不住掉眼淚。

婚紗店大門深鎖,還貼上「暫停營業」的紙條。來到台中三民路上這家婚紗店拍婚紗的黃先生看了差點沒昏倒,一張讓渡書,白紙黑字告訴他,店倒了,什麼都拿不到。

受害新人黃先生:「(新老闆)他就說他是跟前老闆頂店的,有事情要找前一任老闆,我說那你們跟我收了錢,為什麼不還我們錢。」

不只黃先生,總共40對新人至少都付了1萬8900塊的婚紗照訂金,其中還有一對在結婚當天才知道會場沒婚紗照可放,急得新娘當場落淚。

受害新人黃先生:「16號要結婚都還沒有東西,他岳父丈母一直罵他罵好久,他老婆心情很不好一直哭,挑不到喜歡的禮服,很沮喪,新娘子一輩子就當那一次而已。」

黃先生懷疑,當初店內推出2萬9800的專案,不但送禮服還送照片,這麼「好康」,他懷疑是舊業主吸金80萬,惡性倒閉的花招,受害的卻是花了錢當冤大頭的無辜新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1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