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艇案施壓? 中信造船:決標有瑕疵

記者 陳妙欣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遭到立委孫大千指控,用政治力介入海軍光華六號艦艇案的中信造船,是國際知名的遊艇公司,最近才接下LV總裁10億遊艇的訂單。對於指控,董事長韓碧祥否認和總統及第一夫人有特別的私交,也不是漢來幫成員。

中信造船董事長韓碧祥否認用政治力介入海軍光滑六號艦艇工程,而是開標過程有瑕疵,才讓他提出抗議。中信造船董事長韓碧祥:「海軍快艇案採最有利標,3家競爭的船廠最後同分,應該是我最低價的得標,怎麼會是(中船)最高價得標,所以這個評比有問題,讓我很不平的就是這樣。」

從小漁船公司起家,問海巡署造船10年,最近接下LV總裁遊艇大CASE,自認技術沒問題,投入光華六號艦艇的工程,投標底價比中船低21億,卻沒得標,中信造船不滿,向總統、副總統、立法院長、國防部陳情,還向公共工程委員會提出異議,整個造船案建材被擱置,而中信造船被人質疑用政治力運作的原因,是和第一夫人走得很近。

韓碧祥:「是吳淑珍要娶媳婦,拿一個舊戒指說指圍不合,拿來我太太的珠寶店修改,說要送給她的媳婦,其實夫人是很節儉的人,不像外界講的,向我太太的店『韓閣』買珠寶很多東西。」

澄清是太太開珠寶店才和吳淑珍有過接觸,但是自己和總統沒有私交,和漢來幫也沒有關係。韓碧祥:「我和他(陳哲男)沒有私交,哪有請他幫我施壓什麼的。」

記者:「和漢來幫有認識嗎?」韓碧祥:「在高雄企業界大家都認識啊。」

強調是造船靠實力,否認和黨政高層熟悉介入光華六號快艇的案件,中信造船要爆料的立委孫大千出面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哲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63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