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隆鼻、墊下巴 一生禁打肉毒桿菌

記者 張嘉玲 徐家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只吃的東西會相剋,整形手術也有類似的情況。隆鼻、墊下巴的人,醫生警告,一輩子都不能考慮打肉毒桿菌,因為有引發細菌感染的危機,嚴重的話,隆的部位還會變形,另外,有隆乳的女士也不要嘗試針灸,因為不小心,可能變成大小胸。

有些整形手術不能一起做,小心沒變美,還整出問題。就有一名女子隆完鼻之後,想再打肉毒桿菌瘦臉,結果不得了,鼻子整個腫起來,足足是原來的兩倍大,嚇得女子趕緊求醫。

整形醫師陳淑賢:「就是妳在隆鼻的時候,鼻子這個部分它會有一層膜,把鼻子包起來,這個膜的地方是血液供應量比較差的地方,血液供應量比較差,細菌跑到那裡,整個鼻子都會發炎起來。」

墊下巴的也一樣,因為打肉毒桿菌這個動作,容易讓細菌跑進去,引發感染嚴重的話,植入的東西還可能跑出來,等於之前作的手術全都白做了;另外,胸部有加工的女性也要注意,針灸可不能隨便針。整形醫師陳淑賢:「在作切片的時候,或作針灸動作,這些都有可能刺到水球,就是會變成大小胸,一邊就回到以前那樣的扁平胸。」

不只鹽水袋,用矽膠隆乳的話,針灸更危險,因為破掉更難清除,而且這些手術禁止的時間,是一輩子都有效,所以要愛美的女士整型前,千萬停看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883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