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硝酸鈉」滷牛肉 民眾入肚恐致癌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宗榮 成都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4 18:20

很多人愛吃的滷牛肉和牛肉乾,也有致癌危機。大陸媒體直擊,在四川成都的加工廠裡,滷牛肉的滷汁,都加入了化學藥劑「亞硝酸鈉」來做防腐,不過這吃多了會有致癌的風險,甚至有業者直接將亞硝酸鈉加入滷汁當中,來滷牛肉。

想看看當零食吃的滷牛肉還有牛肉乾,是怎麼做的?大陸媒體直擊成都家庭加工廠,一走進去,院子地上到處成堆的牛肉塊和牛雜,顏色都已經不是鮮紅。

大陸媒體:「這個肉怎麼黑了呢?」業者:「凍過的肉它就變色了,肉是一樣的,都是今年拿的,就是今年前段時間,來不及煮的時候。」

再走進房間,裡面好幾池,業者把剛切好的肉塊、牛雜,先丟進混濁不見底的水池,再放進紅色滷湯。業者:「這個是滷湯啊,滷肉的湯啊。」大陸媒體:「這個湯怎麼這麼紅呢?」業者:「紅湯是紅的。」

如此一來,黑色的肉就滷成紅色,一旁一箱一箱的都是致癌的亞硝酸鈉,滷牛肉、滷牛雜都會加進亞硝酸鈉,這麼做食品,令人不敢置信,直擊媒體通知衛生單位再突擊,結果發現連牛肉乾也是在地上處理,浸泡亞硝酸鈉,每天都是幾百公斤的出貨。

稽查人員:「這個炸的是什麼?牛肉乾是不是?」業者:「是。」

沒有衛生執照的被查獲後全部查封,但還有多少類似的家庭加工廠,連官方都無法掌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57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