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體上岸 列隊致敬 海軍弟兄哀戚

記者 鄭博暉 李葆仁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幸殉職的少校楊順元,他的遺體凌晨從海上被打撈上岸,弟兄們半夜在海邊列隊致敬,每個人神情凝重,當遺體要送上救護車的時候,學弟們喊了一聲「學長上車了」,讓大家忍不住鼻酸,家屬見到國防部長李傑,則是哀傷的跪倒在地。

投入軍旅不怕苦不怕難,恐怕唯有親眼見到同袍殉職的這一刻,會讓男子漢軟弱辛酸。

軍方:「敬禮!」

反潛直升機墜海,副駕駛楊順元的屍體從海上打撈上岸,冰冷遺體和弟兄們的心情一樣沈重,全部弟兄列隊行舉手禮致敬。軍方:「學長上車了,上車了。」

前導車一路將遺體送到殯儀館,家屬從花蓮繞了半個台灣趕到靈堂,見楊順元最後一面,堂哥堂嫂痛徹心扉,見到國防部長李傑來慰問,兩名失蹤飛官的家屬,更是哀痛的跪倒在地,希望在黃金時間內,極力搶救。宋育韶家屬:「我求你,能救救我兒子,找他出來。」國防部長李傑:「一定會,一定會。」宋育韶家屬:「我求你!」

事實上今年1月,海軍艦令部500反潛直升機因為發動機故障,迫降再仁武果園裡,當時機上3人平安無恙,不到1年又出事,這次是1人死亡,2人失蹤,事故頻繁,什麼時候可以不要掉飛機,是家屬和弟兄們最大的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95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