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貓會飛!彩繪專機啟航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0 18:24

東南亞籠罩在禽流感的陰影下,國內航空業者推出Hello Kitty彩繪班機,機艙內更全都以Kitty的圖案佈置陳列,讓乘客享受夢幻的搭機空間,還搭配上的Kitty樂園的夢幻行程,希望Kitty迷的熱情不要被禽流感澆滅。

Hello Kitty班機正式啟航,這隻全世界最有商業頭腦的貓咪,這回帶著全家和好朋友們要一同翱翔天際。長榮航空總經理張國煒:「跟一般國內航空公司做彩繪機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這次不只是彩繪,本身還有很多機內的使用品配合,還有一些免稅品的配合。」

隨著Kitty機前往日本的行程,不論3天2夜或是4天3夜方案中,都包括Kitty樂園一日遊、折價卷以及送完為止的限量Kitty包,搶不到的乘客也還有別的選擇。長榮航空總經理張國煒:「我們分成春下秋冬4個季節,每一季我們都推出新的Hello Kitty專屬紀念品在機上販賣。」

此外,機艙內被佈置成Kitty的專屬空間,從空姐的穿著、擺設、座椅、到紀念品和餐具,讓Kitty迷彷彿置身浪漫的童話世界中,這班俏皮的Kitty專機在停機坪上,叫人想不注意都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1040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