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想砍有給資政顧問 年省1.3億

記者 黃逸卿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喊改革,在新潮流系大老林濁水要求刪減卸任元首禮遇後,今天再出招。新潮流立委林岱樺要提案,要求將有給職資政與國策顧問的待遇通通刪除,一旦通通改為無給職,每年可以省下1.3億!

彭明敏、許水德、金美齡,他們是有給職資政與國策顧問,在新潮流系大老林濁水呼籲修改卸任元首禮遇後,另一位新潮流立委林岱樺再出招,要將25位總統府資政、75位國策顧問的待遇,通通改為無給職。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如果刪除的話每年可以省1.3億,有給職國策顧問跟資政,實在沒必要真是浪費人民血汗錢。」

改革不能停,林岱樺事前已取得新潮流系總召段宜康的同意,只是才被黨內其他派系抨擊搶了改革光環,這回又是新潮流立委提案,會不會再度引發派系對立。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跨派系超派系超黨派,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該給的該支持的預算,我們全力支持,(黨團)三長那邊我還沒做報告,不過ㄧ些委員我已私底下詢問意見。」

知會了段宜康,卻沒向黨團三長報告,原先希望能夠建立黨團內部溝通平台,是否這回又破了功?林岱樺心意堅定,10月31日將提案,就是不讓改革的腳步停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66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