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芳點名未提攜後進 余天:誤會


發佈時間:2005/10/2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針對方芳點名綜藝大哥沒有提攜後進,張菲和胡瓜因為工作真的太忙沒有回應,余天則是出面說公道話,表示既然有觀眾捧場,就有存在的價值,不用急著退位,不過他也說了,胡瓜和張菲真的要檢討,不可以各自霸據一方,這樣不免太過自私。

被點名戀棧演藝圈,沒有提攜後進,也是綜藝大哥的余天有話要說。

資深藝人余天:「演藝圈沒有退位或不退位,最主要是觀眾愛不愛看,是觀眾取決你能不能在這個位置。」

既然還有舞台,講退位或許太沉重,但是佔掉太多的演出機會,對後進來說,無疑是不給生存空間。

看看胡瓜一個人主持了綜藝大集合、綜藝大贏家、歡樂幸運星、及時樂幸運星以及黃金夜總會等五個節目,百忙中還要跟侯佩岑主持金馬獎,張菲手上也有綜藝大哥大和張菲三二現場等節目,並且身兼金鐘獎主持人,對典禮流程還大權在握。

兩個人忙到抽不出時間接受訪問,余天講了ㄧ句公道話,他們真的應該檢討了。

資深藝人余天:「他們幾個人都要檢討,不要這麼自私自利,不要霸據山河,他們都有這種心態。」

被點名的還有澎恰恰,難道一起桃色糾紛,真的就要他退出螢光幕前。

澎恰恰好友林金俐:「現在我們沒有幕前幕後任何想法,我們比較擔心的是他的病情部分,我跟澎嫂都覺得澎哥的健康重要。」

方芳的直腸子波及到了好幾位綜藝大哥,出發點是為了讓台灣演藝圈更蓬勃,無意要引起口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方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32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