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聯國道4死連環車禍 判賠951萬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年10月,統聯客運在中山高彰化路段,追撞13輛車,釀成4死6傷重大連環車禍,死者家屬提出民事賠償1700多萬元,法官審理認為,統聯蘇姓司機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追撞前車,才會釀成重大車禍,判決統聯客運和蘇姓駕駛必須連帶賠償951萬。

統聯巴士在國道上追撞前方車輛,現場駕駛,狂按喇叭,藍色小客車,機警溜到路肩,但最後卻仍難逃被夾擊的情況,這起恐怖車禍,造成4死6傷,民事判決審結,彰化地方法院判決統聯客運蘇姓司機和統聯客運應連帶賠償受害者951萬。

彰化地院發言人余仕明:「2位死者家屬提出來是要求,被告和統聯公司要連帶賠償1700多萬。」

法官認為,被告統聯蘇姓司機當時身體疲勞,精神不濟,未注意前方道路已經因為油槽車翻覆,造成車流回堵,沒有減速慢行,還以90公里時速前進才會釀禍。肇事蘇姓駕駛:「我要跟家屬道歉。」記者:「有跟家屬說是不是?」肇事蘇姓駕駛:「對。」

肇事的蘇姓駕駛,去年遭彰化地院依過失致死以及業務過失傷害判刑3年,目前二審審理中,而被害者家屬痛失親人,提出民事賠償,法官判決統聯和司機連帶要賠951萬,但全案仍可上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77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