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院方:專家會診 過程無意外

記者 宮能慧 北京衛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元老陳立夫之子陳澤寵在北京換肝死亡,家屬痛斥負責醫療的北京中日友好醫院有醫療疏失。院方出面強調,陳澤寵的醫療是北京多家醫院的專家會診,而且全程都與家屬積極溝通,陳澤寵的死亡只能說是醫療意外,絕非醫療事故。

面對陳澤寵家屬隔海控訴,北京中日友好醫院積極面對與說明,根據院方表示,由於陳澤寵的特殊身分,整個醫療過程都是由北京的肝病專家會診,雖然在手術後發現有出血狀況,但始終都在控制之中。北京中日友好醫院院務部主任張偉:「意外是出現在切掉瘤後,肝創面出血,我們採用了綜合的止血方法,起了很好的滿意效果,手術是很順利的做完了。」

中日友好醫院表示,手術後,病人恢復狀況不錯,但家屬仍然希望病人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因而要求轉院,雖然院方曾經阻止,但在家屬堅持下,院方無奈只好同意。北京中日友好醫院院務部主任張偉:「搬運過程當中會出現出血或出現呼吸等很多危險問題,這個方面我們都有讓家屬知道,專家也制定了搬運方案。」

中日友好醫院方面強調,手術前根據大陸的相關法律,都有將所有的同意書交由家屬簽署,而且醫療過程中,每天都將病人病情會報家屬知道,會發生這種不幸事件以及受到家屬控訴,院方願意繼續溝通協調,並接受公正第三者的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59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