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貴的貓!一隻60萬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要台南市有一場貓咪選美活動,現場可說是名貴貓雲集,每隻都價格不斐,從兩三萬到20幾萬都有,甚至還有一隻高達60萬的貓,簡直就是一部汽車的價格。

貓咪選美,主人們將自己的愛貓秀出來,每一隻都梳得像一張大毛毯,樂得主人好喜歡抱。貓咪主人林小姐:「牠個性很溫馴,就像一個大布偶,可以讓人家抱著,真的很親近。」

這一隻價值超過十萬,看看這隻更是高貴,價值20多萬,好可愛,大大的臉,扁扁的鼻子,沒錯,他的品種就是加菲貓,要養牠可是不容易。貓咪主人林小姐:「其實沒有很貴耶,也是給牠吃一般貓飼料,但是可能為了讓牠更漂亮一點,會給牠喝雞精,吃起司,吃生牛肉,甚至是蜆精,就是一些補品。」

簡直是人不如貓,這隻貓咪吃得如此營養,主人還得天天替他梳毛,幫他擦臉,洗眼睛,聽過貓洗眼睛嗎,為了養名貴貓,主人不止花盡心思,更要花不少錢。貓咪主人林小姐:「重點是好貓要人家國外肯賣給你,有時候出50萬,人家不見得肯賣。」

所以這隻加菲貓,還不是林小姐最貴的貓,家裡有一隻高達60萬的昂貴貓咪,這麼貴當然不能隨便展示,萬一被偷了麼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1853

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