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快生了還偷!懷胎9月 孕婦賊栽了

記者 楊致中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三重出現一對鴛鴦竊賊,其中女嫌犯懷孕9個月,挺著大肚子,撬開機車置物箱或轎車窗戶,偷錢換毒品,最後再循著證件上的地址,到被害人家闖空門,2個月得手上百萬。

男子一身黑衣黑褲,走進銀樓,頭上的漁夫帽,還刻意壓低,把臉遮住。接著東挑西選,一會要金項鍊,一下子又拿金戒子,前後10多分鐘,挑了好幾萬的飾品,老闆難得遇到這麼慷慨的客人,竟然沒發現,嫌犯刷的卡和證件,通通都是別人的。被害人林小姐:「我就是放在摩托車上面被偷,而且被偷之後8分鐘,他馬上去提款,把我存摺裡的現金提完。」

一個不小心,荷包損失慘重,被害人林小姐氣到不行,皮包在車內被偷,信用卡被盜刷,更可惡的是,這對鴛鴦竊賊,連被害人的家都不放過。被害人林小姐:「隔了12天之後,他(嫌犯)先去台北市,偷拿別人的大牌然後開車,進去我家的巷子內行竊。」

從手提電腦,到支票外幣,還有價值不斐的字畫和民初錢幣,這對鴛鴦竊賊,什麼都偷,短短兩個月,進帳百萬,但錢大多拿去買毒品。其中男的27歲,女的才22歲,結婚一年,還挺了九個月的大肚子,但這個明顯的肚子,也讓被害人一眼就認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23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