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叔借腹生子 打造6500萬嬰兒房


發佈時間:2011/01/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4 18:41

已經公開同志身份的歌手艾爾頓強,透過代理孕母,去年聖誕節產下一名寶寶,強叔大手筆,花6500萬台幣買下住家隔壁棟的公寓,打造豪華的嬰兒房,而且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就買了200萬台幣的高檔育嬰用品,包括鑲滿鑽石的奶嘴、D&G的奶瓶,還有LV的名牌尿布包。

一向喜歡小孩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終於如願,透過代理孕母的幫忙,在2010年聖誕節喜獲麟兒,晉升成為奶爸一族。艾爾頓強好友:「他們說這是美夢成真,他們以剛出生的兒子為榮,而且很開心。」

艾爾頓強和同志情人費尼許,兩人相當保護兒子,寶寶模樣尚未曝光,但是這對新手奶爸,早就砸了6500萬台幣買下隔壁棟公寓,打通當作育嬰房。

英國媒體踢爆不到一星期,他就大手筆花了200萬買育嬰用品,包括這個14K白金、鑲了278顆碎鑽的鑽石奶嘴,一個要價55萬,小男嬰要含著鑽石奶嘴長大。

出門少不了的尿布包用的是LV的,一個要價5.6萬;專門客制化的娃娃車,造型前衛,上頭備有iPod和DVD,要花11萬才買的到;以及Tiffany純銀打造,帆船造型的撲滿,一個要價7.8萬;就連消耗品奶瓶也指名要D&G,一個3000元跑不掉。

歌手艾爾頓強:「在美國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對不認識的人,做愛心不落人後,艾爾頓強對於這個得來不易的寶寶,當然疼愛有加,花錢一點也不手軟。

◎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爾頓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77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