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削髮為尼 母搶人寺廟祈福


發佈時間:2005/10/2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名長相清秀的蔡姓女子,5天前遇上尼姑化緣後,就突然不告而別、出家為尼,家屬懷疑她被誘騙,去寺廟搶人,廟方一開始態度堅硬,不肯放人;家屬說,女兒從此後像變了個人似地,好不容易把她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帶到廟裡,拜拜祈福。

帶著深藍色漁夫帽,穿卡其色外套,28歲的蔡小姐始終不發一語,原本一頭長髮,因為決定要出家,現在全沒了,也傷了父母的心。蔡姓女子母親:「她說不修就會有魔鬼附身,什麼魔鬼什麼冤親債主會找她 。」

好不容易,作母親的用跪的,把女兒從廟裡求回家了,但不敢相信,寶貝女兒,變成這副模樣。

找到女兒的第一件事,蔡媽媽趕緊到廟裡,感謝神明保佑;女子則戴上藍色漁夫帽,遮掩光頭,但對自己不告而別,出家為尼的決定,一點也不後悔。蔡姓女子:「因為時機到了時機到了,這是自己的想法,重點是我跟她有心靈相應,不知道你們信不信,可是我們真的心靈相應,今天我為什麼可以跟你在一起,這就是一種心靈相應,那為什麼要領3萬8給師父,領3萬8是我心甘情願。」

女子失蹤的這幾天,男友急壞了,兩人交往8年,預計年底結婚,還一起開了家餐廳; 蔡小姐的妹妹,去年出車禍,現在只能用輪椅代步,蔡媽媽說,尼姑竟然把這種事,當作慫恿女兒出家的藉口。

家屬懷疑,女子遭到誘騙,到寺廟搶人;但一開始廟方態度強硬,警方介入協調,還要求簽下協議書,才讓女子離開。

家人萬萬沒想到,原本乖巧的女兒,因為尼姑的一句話,全都變質。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520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