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敏賢反撲!登報要求「更正報告」

記者 陳克勤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高雄捷運案中,千夫所指的陳敏賢,今天重金在各大報頭版登廣告,指責葉菊蘭的高雄市府調查報告,諸多不實,應該更正,葉菊蘭說,接受社會公評,但她原本承諾今天公布的懲處報告,卻遲延交卷了。

捷運報告公佈後第一個上班日,陳敏賢花了500萬,在各大報頭版登廣告,罵葉菊蘭帶領的調查小組,諸多不實,應該要立刻更正。

陳敏賢罵政府的廣告,用詞比調查小組罵他的還要嚴厲很多。包括地方政府行政干預司法,是粗暴的違法行為,這罵市府之外,也間接罵了總統;陳敏賢還說高捷公司不是他一個人管得了,裡面有恨多中鋼的當家,意指調查報告只打落水狗,中鋼反而隻字未提。而調查報告中,陳敏賢的兩大罪證,進用泰勞和水泥高價賣給捷運,陳敏賢則說,又不是他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記者:「陳敏賢要求更正報告?」高雄代理市長葉菊蘭:「我說過我們報告可以接受社會公評。」

廣告末了陳敏賢說,社會混亂,政府真是不應該。依照我們觀察,陳敏賢除了字面上的攻擊政府之外,還有把中鋼也扯下水的意圖,而他本人今天上午刻意不辦公室,另一頭的高雄捷運公司,則舉辦著陳敏賢卸任後第一次董事會,被認為是陳敏賢替身的餐旅前校長參與了,但不會當董事以上的官。

還有另一項值得監督的是,葉局長本來說今天要公布行政懲處,雖然大家都知道層級大概只到局長,但懲處公文,下班前都還沒送進葉菊蘭辦公室,據說市政府準備加重勞工育樂中心主任懲處,從一大過改為兩小過去職,但層級依然只停留在局長,甚至還比葉菊蘭說星期一公布懲處的承諾DEALAY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敏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2

0.2280

0.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