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疑小擦撞引衝突 肢障挨打無處逃


發佈時間:2011/01/0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事發的地點其實就在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附近,當時至少有上千位的民眾湧入,準備欣賞101的跨年煙火秀,白衣男子毆打肢障騎士的誇張行徑,就在眾目睽睽下發生,但沒想到沒有任何人伸出援手,連員警都直呼太誇張,認為白衣男的行為已經涉及傷害罪,但礙於肢障男子並沒有提出告訴,員警礙於法令,也只能被動處理。

TVBS記者戴君恬:「為了欣賞美麗的101煙火,跨年夜當天至少有1000民眾,湧進了光復南路延吉停車場,而就在記者現在所站的這個路口,有民眾當街目擊一名白衣男子毆打另一名殘障男子。」

按照畫面中的標的物,同樣有禁止進入的標誌跟路燈,另一頭也有停車場招牌,確定事發地點就在光復南路116巷,國父紀念館附近,拍影片的民眾,當時本來是為了等走散的朋友,隨手亂拍,卻成為目擊當街攻擊的證據。

目擊民眾:「他(肢障男)有跟他(白衣男)道歉,但他還是不領情,繼續打他,還用菸燙他。」

一拳又一拳,白衣男子像是把眼前肢體障礙的騎士,當成拳擊沙包,不斷揮拳毆打,而且就站在馬路中央,目擊者表示,事發前雙方疑似發生行車糾紛,肢障男的機車可能擦撞到對方,才會被攻擊。

目擊民眾:「那男的打得蠻狠的,馬路很多人在看,但沒人敢去阻止。」

員警:「這傷害是沒有問題,但傷害是告訴乃論,他沒有告,我們也沒辦法。」

只是打人現場,旁邊不是沒人,但大家腳步匆忙,趕著要看跨年煙火,2分多鐘的時間,沒有一個人伸出援手,連警方都看不下去,認為不管什麼原因,白衣男子的攻擊行為,已經觸犯刑法的傷害罪。

雖然事發地點附近有監視器,可能有拍到整個過程,包括雙方車牌,但只要肢障男子沒提出告訴,員警也愛莫能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33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