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夢幻邀請賽將開打 國際網壇好手抵台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4 19:32

即將舉行的傳奇球星邀請賽,主辦單位參賽的國際球星,世界排名第10的尤茲尼,3日晚間抵台,前球王沙芬跟阿格西也將在這2天陸續抵達台灣,而這次來頭最大的阿格西,將入住高雄的五星級飯店,飯店為他準備了每晚要價22萬的總統套房,飯店業者說阿格西很隨和,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只交代飯店能多準備一點他愛吃的香蕉。

來自俄羅斯的球星尤茲尼,3日深夜抵達台灣,為夢幻球星邀請賽作準備,世界排名第10的尤茲尼,在台灣擁有不少球迷,一出關,就有熱情民眾要求簽名照,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不滿自己表現拿球拍K臉打的自己滿頭血。

網球明星尤茲尼:「謝謝主辦單位邀請我來,希望能有個愉快的週末。」

除了尤茲尼,在球場上脾氣一樣火爆的前球王沙芬,也將在4日晚間抵台,沙芬在2000年搶下世界第一的寶座,還拿下2次四大賽冠軍,而這次應邀來台的國際球星,最大咖的就是前世界球王阿格西,曾經拿下8次四大賽冠軍,跟另一名球星山普拉斯稱霸90年代的網壇。

這次到高雄入住的是一晚要22萬的總統套房,104坪超大空間,飯店準備中式餐點跟高雄在地小吃,填飽球王的胃,飯店方面說阿格西很隨和,沒有特殊要求,只希望飯店多準備歐洲的礦泉水跟他愛吃的香蕉。

飯店業者:「網球選手用很多力,(比賽中)又不能吃飯,就吃這個,阿格西打4小時比賽,就要吃8條香蕉。」

網球巨星陸續抵台,台灣方面,世界排名35的亞洲球王盧彥勳,跟台灣選手王宇佐也要跟這些巨星同台獻藝,6日跟8日2天,在台北、高雄兩地開打,不少網球迷搶買票,要進場爭睹巨星風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格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6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