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酒駕撞車 張本渝酒測超標警局過夜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星張本渝傳出酒駕肇事遭警察拘捕,29日深夜從自家開車外出,不小心追撞前方車輛,後來被警察酒測發現,酒側值達到0.3,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但張本渝說自己沒喝酒,是因為吃了藥膳才有酒精反應,不知道酒精濃度會超標。

TVBS記者蔡明娟:「張本渝29日晚間,就是跟朋友在這一家藥膳火鍋店用餐,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卻在其他路段追撞前方車輛,而且酒測值超標。」

當晚就是開車行經內湖文德路,打算變換車道,但前方車輛突然減速,閃避不及,才會撞上前車的保險桿外側。附近民眾:「保全公司的車在前面,她的車在後面,想說奇怪,怎麼擦撞處理那麼久,後來警察一堆來。」

警察來到現場才發現,張本渝酒側值超過標準值的0.25,高達0.3,被帶回內湖分局做筆錄,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再加上酒駕是公共危險罪,張本渝必須在分局拘留室,等到清晨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而疑似讓張本渝酒測超標的,就是這一鍋,50種中藥提煉,並用濃度20%的純米酒,加上烏骨雞燉煮8小時而成的藥膳鍋,標榜可以滋陰補陽。

客人(2012.9.12):「每個人都會酒醉嗎?」店員(2012.9.12):「不一定,做臥舖就是讓客人躺。」

喝了容易醉,但其實就張本渝酒測值0.3來看,以體重50公斤的人為例,只要喝800cc啤酒,酒精濃度就有0.25,另外像是麻油雞或薑母鴨,鍋裡加800cc米酒,吃一碗,酒精濃度也飆到0.32,超過標準值0.25的門檻。

藝人張本渝(2011.11.24):「看著我。」

張本渝近來在戲劇、主持上,都有不少表現,這次發生追撞意外,還被測出酒精濃度超標,張本渝強調,自己當晚只喝了藥膳沒喝酒,以為沒事才開車,不知道已達酒駕程度,警方提醒只要吃了加了酒的藥膳最好就別開車,而且3月1日起,拒絕酒測最高可罰9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660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