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他指控曾志朗 酒駕撞人說謊!

記者 曾多聞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9

指控被中研院副院長曾志朗,開車擦撞的郭秋煌老先生,不滿曾志朗影射他企圖敲竹槓,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事實上,這位郭老先生,曾經留學日本,也是位知識份子,到底誰對誰錯,雙方決定用司法討公道 。

走進郭秋煌的日月光住宅,他拿出曾志朗為了道歉特地送來的富士蘋果、新東陽肉鬆禮盒,還有6千元的紅包,事後曾致朗卻對媒體說他想找麻煩,令他忿忿不平。自稱遭曾志朗擦撞郭秋煌:「他若是沒什麼事,為什麼送東西來?」

客廳電視正播放NHK新聞,桌上放著厚厚的牛津英文字典,茶几上和酒櫃裡佈置了日式的茶壺茶杯,還有和服舞孃和幕府將軍人偶,看得出老先生的品味。

郭秋煌早年留學日本,主修電機,娶了個日本太太,回國以後雖然沒有學以致用,而是在新加坡舞廳當副總經理,不過郭秋煌自認是個知書達裡的知識份子,對於曾志朗否認肇事,還影射他企圖勒索,郭秋煌非常生氣。自稱遭曾志朗擦撞郭秋煌:「我可以請教律師,請教律師看要怎麼告,他不要搞清楚,自己在那邊抬高身價。」

一氣之下,他決定告上法院,求償1千萬,針對曾志朗酒駕撞人,以及影射他敲詐的部分,控告曾志朗公共危險、傷害還有誹謗。

而曾志朗方面,則表示郭秋煌太過分,強調一切已經交給律師處理。看來,這兩個知識份子的戰爭,還是得回歸司法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志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80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