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縣市報】平常心拚連任 許添財:基本盤穩固


發佈時間:2005/10/2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選舉,出現綠營對壘爭選票的情況,今天我們來看綠營大票倉之一的台南市。台聯立委錢林慧君,挑戰現任市長許添財,許添財對連任很有把握,至於泛綠相爭,會不會分散票源,讓藍營有機可趁?請看我們的報導。

支持者:「許添財凍蒜!許添財凍蒜!」

許添財振臂為自己加油,堅定的表情和口氣,帶著支持者沿街造勢,聲勢驚人,拼連任勝算如何?自信全都寫在臉上。台南市長許添財:「競選連任在心情上是平常心,但是在組織動員選戰上面,當然我們會很積極,而且會很用心,以目前整個盤勢深入觀察,我們的基本盤非常穩固。」

許添財有自信順利連任,但是迎面而來的對手,讓綠營的直持者看了,直捏冷汗,因為她是同樣綠色陣營的台聯立委錢林慧君。

支持者:「錢林當選,台聯加油!」記者:「泛綠選票分散,會不會造成藍軍大勝?」台聯台南市長參選人錢林慧君:「這不可能,因為現在綠色執政讓人失望,所以我覺得我也是綠色陣營,為什麼不用台聯延續綠色執政?」

台南市長許添財:「有影響但沒有威脅,泛綠本身長期以來,就有非常團結的傳統。」

兩虎相爭瓜分綠色選票,藍營想趁機贏回執政權,推出的人選是前立委陳榮盛。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陳榮盛:「大家好!」

策略是猛攻許添財的缺失。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陳榮盛:「許添財的清廉度受到質疑,因為限制性發標工程有700多件,所以遠見雜誌調查,他的清廉度退步兩名。」

儘管火力全開,但陳榮盛上一次和許添財對壘成了下敗將,卻是不爭的事實。

儘管執政的優勢對手難以匹敵,但選情瞬間變化,穩紮穩打堅持到最後才能分出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20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