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芳生母被棄養?處境悽涼

記者 侯力元 羅樹民 新竹-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方芳最近因為金鐘獎名單事件惹話題,現在又有報導指出,方芳的生母被棄養在新竹一家老人養護中心,子女不聞不問,連安養費用都沒繳,目前方芳生母並不知道,還以子女為榮,院方希望家屬趕緊出面解決。

這裡就是方芳生母被方芳兒子金彥送來安養的地方,大家都叫方媽媽為「金媽」,金媽被兒子送來一年多,不但子女很少來探望他,連繳費都不正常,院方擔心金媽可能被棄養。

安養院長劉美男:「因為我們中心一直都沒有很主動的去處理這件事情,後來家屬也跟我們說,可能這陣子狀況比較差。」

院方一度想以遺棄資格幫老太太申請補助,但是因為老太太有家屬和不動產,所以無法申請,已經積欠好幾萬塊,至於方芳是因為週刊採訪才驚覺,原來生母已經被哥哥送到安養院靜養。

安養院長劉美男:「這件事情被爆出來以後,他的另外一個家屬才知道,他願意去負擔,目前積欠的這個費用。」

院方不讓金媽知道兒子沒繳錢,金媽到現在還是以子女在演藝界的成就和朋友分享,方芳的身世被暴料後,他的好友藝人都很驚訝。

藝人余天:「他很少跟我提過生母的事情,他怎麼講都是,雖然是養母,可是他一直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爸爸媽媽。」

雖然方方說他不認生母,但是一聽到生母無人無問,卻還是出現俠女性格要出面解決,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畢竟血濃於水是不爭的事實。

◎照片攝自壹週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方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54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