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婆驚傳健康惡化 事先立遺囑


發佈時間:2005/10/2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有一個消息,可能很多影迷會覺得很震驚,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今天傳出健康惡化,已經請律師寫了遺囑,根據玉婆身旁的朋友透露,伊莉莎白泰勒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足不出戶,每天在家昏睡,她立下的遺囑,希望死後能葬在前夫李察波頓墓旁。

高齡73歲的玉婆伊麗莎白泰勒健康情況每況愈下,現在有消息指出,玉婆病情相當不樂觀,從7月起,每天在家昏睡至少14小時,而且已經1個月沒有出門,玉婆拒絕家庭醫生的看診。

她的好朋友甚至透露,玉婆已經先立下遺囑,在遺囑中特別提到,希望死後葬在前夫影星「李察波頓」的墓旁,好友表示玉婆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力量,只希望能夠在死後與李察波頓長相廝守。

玉婆與李察波頓在1963年拍攝「埃及豔后」時相識,並且陷入熱戀,兩人兩度步入禮堂,又兩度離異,在當時保守的年代曾引起外界軒然大波。

玉婆橫跨影壇數十年,主演數十部經典電影,除了美麗性感外表讓她成為當代的最佳女主角,感情生活方面,她結過8次婚又8度離婚,和麥可傑克森又有忘年之交,一直是媒體的焦點。

最近她很少在公眾場合現身,讓影迷擔心,這位一代影后是否真的來日不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麗莎白泰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