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閃電結婚 看濱崎步走紅傳奇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3 19:09

日本歌壇天后濱崎步,元旦才在網路上透露即將結婚的消息,沒想到短短2天後,濱崎步又讓歌迷二度驚喜,她說她已經和奧地利籍男友在賭城完婚,正式成為人妻。濱崎步和夫婿認識不到5個月,閃電出嫁,震驚了演藝圈。被日本少女封為「時尚教主」的濱崎步,不僅在歌壇話題十足,她的穿著打扮,更屢屢成為潮流指標。

穿上白紗,濱崎步帶著新嫁娘的嬌羞,就是這支去年8月拍攝的MV,讓濱崎步跟奧地利籍的小咖演員史瓦茲定情。歌詞:「喔,我要謝謝你,賜予我生命。」

今年元旦,濱崎步在推特上留言表示兩人即將結婚,沒想到不到48小時,濱崎步就在官網上喜孜孜的留言,兩人已經在1月1日當天,在賭城的小教堂註冊結婚,一代天后正式成為人妻,她還稱讚老公是她最後的天使。歌詞:「過去有些話從不曾說出口。」

新郎史瓦茲也在推特上,公佈兩人婚後親密的照片,史瓦茲從後面緊緊抱著濱崎步,還可以清楚看到兩人手上都戴著婚戒。

身為日本藝能界的天后,濱崎步不斷創造話題,她百變的造型,更是許多東瀛女孩的時尚指標。濱崎步畫上指甲彩繪,讓亞洲的女孩也跟著在纖纖玉指上作文章。歌詞:「1、2、3、4,一步一步,1、2,STEP,你就這樣。」

就連水汪汪無辜的雙眼,也是少女們的模仿對象,一個個戴上被稱作娃娃片的隱形眼鏡。

濱崎步不只稱霸日本歌壇,在亞洲各地人氣也很旺,不論到香港,還是到台北,都有大批歌迷追逐。歌迷:「小步!小步!」

前幾年濱崎步到台北101逛街,歌迷還有媒體亦步亦趨,濱崎步當場大秀血拼功力,不到半小時,就狂刷50萬台幣。記者:「你有沒有買東西?」日本歌手濱崎步:「有,買了件夾克。」

走紅這幾年,濱崎步很努力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美國有線電視CNN,專訪這位超人氣的樂壇天后,濱崎步展現苦練多時的英文,與記者流利對談。濱崎步:「我認為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我,不會改變的。」

去年濱崎步更為女性雜誌拍攝半裸照片,只穿著牛仔褲,用雙手遮住胸前,露出姣好的身材,再度創造新話題。

天后的感情生活,也當然是媒體追逐的焦點。傑尼斯團體TOKIO的主唱長瀨智也,是濱崎步出道11年來,唯一公開承認過的男友,肩膀上的愛心刺青,也是兩人相愛的印記。但兩人愛情長跑7年,卻在2007年宣布分手,這2年長瀨智也還一直傳出結婚消息,外界認為這對濱崎步來說,是相當大的打擊。

歌詞:「在失去之前,請溫柔緊緊擁抱。」

因此濱崎步情定奧地利籍的男友,火速完婚,也不免讓Fans擔心,史瓦茲只是想利用步姊炒新聞,怕這位天后會人財兩失;但有些網友卻認為,濱崎步演藝事業開始走下坡,最近又準備推出新專輯,或許也是要藉由宣布結婚搏版面。

這位亞洲天后,不論是感情還是事業,一舉一動,確實都是焦點話題。

◎翻拍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濱崎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08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