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席乾爹楊登魁追思會 大小S引負評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視大亨楊登魁追思會,演藝圈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但他曾經提拔過的羅志祥、大小S卻缺席,根據了解,追思會當天小S人在國外,大S在臺灣但有「私人行程」,缺席引發負面觀感,大小S母親徐媽媽帶女兒回應,強調因為太悲傷才沒有出席。

主持人大小S:「大S、小S,大小愛吃。」

上一次跟楊登魁一起公開亮相,就是為了這個節目,記者會上楊登魁說話,大S聽了笑開懷,楊登魁送上甘蔗,希望收視倒吃甘蔗,甚至還親手餵大S吃東西,跟大小S情同父女,在演藝圈有乾爹乾女兒的關係,姊妹倆卻缺席追思會,引來負面批評。

徐媽媽透過手機簡訊替女兒回應,「沒有人是短期內失去2個父親會不難過,(楊老闆也是父親),姊妹一直覺得楊老闆活在心中。」,徐媽媽說,「沒有參加追思會,是更早之前就約定全家出國,不要想太多傷心的事,讓人更傷心。」

藝人小Svs.大S(2013.01.04):「楊老闆就像我和大S的爸爸一樣,我們可以算是忘年之交。」

1月4日前往紀念堂致意,楊登魁不只是忘年之交,更是兩人演藝事業的貴人,因為當年大小S經紀約出問題,沒辦法發片,遇上肯給新人機會的楊登魁,開始主持娛樂節目,才終於打開知名度。

30日家祭,送影視大亨楊登魁最後一程,演藝圈親友通通到齊,豬哥亮、江蕙也都來了,巧合的是,大S也在微博上感性留言「父母恩重如山,好思念爸爸」,親生父親跟乾爹接連離世,難掩哀傷。

楊登魁辭世,缺席追思會卻現身電影宣傳的羅志祥被批忘恩負義,如今沒現身的大小S也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登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18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