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善毛髮稀疏 植髮方式大不同

記者 鄭惠心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3 0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些人頭上毛髮稀疏,很困擾,除了用醫學認可的口服,外塗方式改善之外,也可以透過植髮,將毛囊移到禿髮處;今天下午,在台北就有一場植髮方式比較說明會,吸引了不少有興趣的民眾參加。

不管男生女生,年紀大小,頭上毛髮越少,總是越沒自信,因此越來越多人會選擇植髮,把健康的毛囊移到禿髮處,讓髮量看起來多一點,從美國遠道而來的植髮專家,就比較了目前2種最常用的植髮方式。

美國植髮專家蕭鎮國:「用條狀拿出來的,我們是很仔細的在周圍切,切的時候會留下一些組織,會留一些脂肪,鑽小孔拔出來的時候,拔出來以後,下面剩的組織都很小,脂肪也很少。」

博士說,比較新的「鑽小孔取髮」費用高,傷口面積也較大,所以他比較推薦的是傳統的條狀植髮,另外,最新的雷射帽,也對髮質的健康有幫助。民眾蘇先生:「戴起來稍微有點溫熱的感覺,冬天戴起來還滿舒服的。」

蕭鎮國:「正確的波長,光線照上去的時候,它會產生一種ATP,就是我們細胞所需要的能量。」

博士建議,這要每天使用半小時,持續1個月以上,但價格並不便宜,要15萬,但預防勝於治療,想要有一頭濃密秀髮,一定得小心呵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植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7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