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炸公文! 高雄引外勞總統府知情


發佈時間:2005/10/27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捷運外勞案件再有突破性進展,晚間TVBS2100全民開講,公佈一份 爆炸性公文,這份公文是92年1月10號由行政院發函給勞委會,回覆勞委會91年12月17日的公文,表示有關引進高雄捷運外勞案件「准予備查」,並且函請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查照,也因為這份公文,政府在91年12月2日政策大轉彎,台灣與泰國簽署聘僱泰勞協定,所有的過程,陳總統不可能不知情。

爆炸公文,再度震撼高捷弊案!這封由行政院發函勞委會的公文,日期是92年1月10號,內容表示,引進高雄捷運外勞案件,准予備查,重點是,公文已經函請總統府秘書長查照,秘書長要轉呈給誰,答案顯然不是總統就是副總統。

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92年1月8號本院第28204會議決定辦理,這是關鍵,接下來是關鍵,並已函請總統府秘書長查照,轉陳請總統府秘書長查照轉陳,正本行政院勞委會,副本外交部,如果這是按照正式一個國家,與另外一個國家締結合約的話,必須要立法院審議通過,這邊顯然沒有立法院審議通過。」

政治評論家胡忠信:「深先生(深喉嚨)又送來這封公文,代表陳水扁知情,陳水扁和陳哲男就是黑金連體嬰,陳哲男是陳水扁的宅急便拿錢的宅急便。」

也因為這份公文,政府在91年12月2號政策大轉彎,勞委會同意引進外勞,所以換句話說,所有的過程,陳總統不可能不知情。

立法委員邱毅:「91年本來勞委會都不同意,都不同意引進外勞,公共工程不引進外勞,是在91年12月2號,政策大轉彎跟泰國簽了泰勞聘僱的雙邊協定,接著這個協定之後,在92年的1月10號,就由總統府轉呈秘書長,就是給總統看了,證明整件外勞開放的主導者是誰?是總統!」

既然簽了泰勞聘僱雙邊協定,也函請總統府秘書長查照轉陳,總統府再說不知情,恐怕很牽強,從陳哲男、陳敏賢韓國賭場現形,到這封震撼的公文出現,粉碎總統府的極力撇清,是誰把手伸進泰勞高捷弊案,答案呼之欲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4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