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志朗誹謗我」 老翁告上法院

記者 曾多聞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指控曾志朗酒後駕車又撞人逃逸的郭秋煌,氣不過曾志朗否認肇事又影射他企圖勒索,早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一口氣告了曾志朗公共危險,傷害跟誹謗。

步履蹣跚的走上台北地檢署的車道,郭秋煌說,自己因為被曾志朗擦撞受傷的膝蓋還在作痛,大老遠從汐止到台北按鈴,只為了討個公道。

自稱遭曾志朗擦撞郭秋煌:「第一句話我看到他就說,你們這些知識份子,這樣可以的嗎?撞了我就跑掉,我是拼命的跑,拼命的跑去追他,他才下車。」

郭秋煌指證歷歷,說當天晚上在麗水街,曾志朗開車擦撞他以後駕車逃逸,他拼命了追上去,欄下曾志朗車,聞到他一身酒味,不過,他最氣的還不是這個。

自稱遭曾志朗擦撞郭秋煌:「他現在說我誣賴他,我誣賴他什麼,拜託,當時我不知道車上坐的是什麼人,萬一車上下來一個兇巴巴的,給我開兩槍,我不是死掉了。」

因為這樣,郭秋煌一口氣控告曾志朗公共危險、傷害和誹謗,至於要求償多少,他說,錢不是重點。

自稱遭曾志朗擦撞郭秋煌:「這不是錢的問題,我那天實在是很不高興,五百萬一千萬隨便他賠,我不是專門被人家吃了,被人家撞了,來賺這個錢。」

而曾志朗方面仍然堅持自己沒有酒後駕駛,也沒有撞傷人,郭秋煌說法太過分,既然郭秋煌已經提告,一切就回歸司法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志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58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