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當髮型大賽評審 爆料男友也掉髮

記者 陳文堂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擔任「健髮男人幫」創意髮型大賽的評審,MAKIYO性感出席。參賽者都是有落髮現象的男性。而MAKIYO對於年輕男性居然也會為落髮所苦,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MAKIYO:「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年紀比較大的才會頭髮比較少,我今天看到一些參賽者都是25、26歲的人來參加,我才知道沒有頭髮的歐吉桑都是從25歲開始就掉到40幾歲才會變成那樣,我今天終於學到這點。」

而髮型師男友有點嚴重的落髮現象,更是讓MAKIYO好擔心。

MAKIYO:「其實我男朋友的頭髮還滿會掉的,然後我就看滿地頭髮,想說怎麼會?會有點擔心啦,還可以啦,現在他目前為止掉頭髮非常嚴重,可是還可以撐啦,我想介紹他去看皮膚科醫生,他會不會看到這個(新聞)之後被大家取笑,不好意思。可是真的啦,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皮膚科醫生。我覺得他自己也是弄頭髮的人,他應該自己會想辦法啦!」

不過,大多落髮男性總喜歡以帽子遮掩,MAKIYO則覺得不是明智之舉。

MAKIYO:「已經沒有頭髮了該怎麼辦?要去看醫生啦,因為不管你戴帽子還是怎樣去遮它,可是這樣其實還滿丟臉的,因為戴帽子如果到一個場合,如果要把帽子拿掉,會更嚇到,所以我就覺得說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

但,如果真的想掩飾落髮情況,MAKIYO也有推薦髮型。MAKIYO:「應該是從後面撥到前面,不要從側面弄過去,我覺得要從後面梳上來,梳到前面。」

雖然頭髮少也可以很有型,但這樣的男生想當MAKIYO男友,可能就有點困難了。MAKIYO:「我覺得就當好朋友,鼓勵他去看醫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44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