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高捷壓力沉重 TVBS忠實監督

記者 彭馨儀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9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立委指稱TVBS是中資媒體,又揚言要TVBS關門,在TVBS總經理李濤所主持的2100節目中,不少民眾特別CALL IN聲援,李濤也在節目中強調,國安局早就調查過TVBS的資方背景,現在雖然因為追蹤高捷真相,承受各界壓力,但TVBS還是會忠實扮演新聞媒體第四權的監督角色。

一張照片,讓TVBS面臨斷訊壓力,觀眾直接CALL IN,聲援正義。2100主持人李濤:「你可以去掉一個李濤,你可以去掉2100,你可以關掉一個電視台,但是台灣人民對民主自由的堅持,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沒有人任何政黨可以阻擋,沒有任何領導者可以成功的,而且歷史會很快地作一個裁決,我們有我們自己的意志的,我們是沉重的,而且我們從不畏懼。」

到底是不是中資,其實政府很清楚。李濤:「我自己在這邊待了12年,然後我跟所有觀眾朋友,必須要提出來的,12年以來在香港TVBS投資的邵爵(邵逸夫)從來沒講過,12年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針對TVBS要求TVBS做什麼,這就是所謂的港資,而且在今年5月份,我們的政府包括新聞局,我得到的消息,已經委託國安局到香港,作全方位調查跟了解,如果我們是(中資)的話,整個非常清楚,如果是(中資)的話,我們早就完蛋了。」

CALL IN民眾:「顛覆政府顛覆的很好,沒有你們顛覆,我們怎麼看清楚總統府的真面目,人民都已經睜開雙眼,就等你們為我們點亮一盞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陳水扁開著希望的卡車,但我覺得他是開著一台黑金骯髒的水肥車 。」

儘管硬是被扣上顛覆政府的大帽子,為了追求事實,TVBS還是無所畏懼,堅持發揮第四權堅督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1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