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總冠軍開戰 地下簽賭強強滾


發佈時間:2005/10/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16

今年全球最後一個職棒總冠軍賽,就是中華職棒的牛蛇大戰,到底是興農牛能夠完成二連霸,還是誠泰奪走總冠軍,外界猜測大不同,不過職棒簽賭也在檯面下悄悄開打,由於兩隊實力相當,賭盤變動大,最後,看好興農牛主場優勢,讓1.5分封盤。

職棒簽賭還在風頭上,但中華職棒16年總冠軍賽,地下賭盤照開,組頭透露,受到查賭行動影響,賭資減少了七成左右。不過賭風還是在檯面下滾滾發燙。興農牛對上誠泰蛇,雙方實力相當,盤口開出牛隊讓1.5分勝出的局面,也就是說,要是以下注1000塊為例,牛隊只要贏一分就能贏500,勝出二分就拿1000,因此賭盤比較看好興農牛另外總冠軍的最後贏家,也是賭客下注的重點,最後封盤,對興農牛開出八成,誠泰蛇開出九成,也就說,下注1000元,如果興農牛七戰四勝贏得比賽,賭客可以贏800,若是反過來誠泰蛇贏,賭客可以贏900,盤面開出還是比較看好興農牛。

不過球是圓的,比賽還沒有打完,最後的結局誰也不知道,賭客們期待從中華職棒決戰中,找到翻本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7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