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舊愛曾華倩 憶昔「純純的愛」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徐國平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3 15:17

梁朝偉生命中的2個女人,在螢幕前促膝長談,讓不少人回想起梁朝偉與曾華倩的一段舊情。2人交往6年期間,雖然不斷分合,不過曾華倩過去多次面對媒體訪問,要她回憶20多年前的這段往事,她總是大方地說,當時真的很年輕,跟偉仔是兩小無猜純純的愛。

港星曾華倩(2008.11.2):「好像拍戲一樣,三離三合,回頭再去看,再想一想,就是很純啊,這個感情。」

談起跟梁朝偉過去的一段情,交往6年三度分合,港星曾華倩還是用純真來形容。17歲就進入演藝圈的她,其實比無線藝訓班的同學,包括劉青雲、吳鎮宇、吳君如都要更早成名。

19歲時跟交往中的偉仔同拍「新紮師兄」續集,2人在戲中就是扮演情侶。梁朝偉(新紮師兄續集對白):「免費送你回家,連謝謝都不說。」曾華倩:「還說呢,你弄丟了我的錢包,這個就算賠償。」

不過交往期間口角不斷,而女方好友,也在同戲演出的劉嘉玲,卻因為充當和事佬,跟梁朝偉擦出火花。劉嘉玲(新紮師兄續集對白):「沒什麼了不起的,有的男孩子追女孩子,就是這樣瘋,要不要我幫忙?」

偉仔的舊愛跟妻子,如今鏡頭前面對面,也讓過去這段情事,重新登上媒體版面。

曾華倩(2008.7.22):「我在此衷心祝福,嘉玲跟偉仔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恩恩愛愛,一切事盡在不言中。」

◎翻攝自酷六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88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