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家工敲竹槓? 老翁心臟病發氣死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3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名老先生昨天搬家搬到一半,突然離奇暴斃,家屬說是搬家工人出爾反爾,惡意抬高搬家費,老人家一時太氣,疑似心臟病發,活活被氣死,這條人命,家屬要搬家工人負責任。

萬萬也沒想到,搬個家卻失去一個父親,一家人守在醫院太平間,真的無法接受這個打擊。

一天前,林老先生和三名搬家工人協調搬家細節,沒想到傢俱才搬到一半,對方卻突然要求,原本的9500塊要提高到4萬元,老先生當下覺得被敲了竹槓,雙方大吵一架,搬家費整整高出四倍,不搬總可以吧,要求搬家工人把東西再搬回家,卻被拒絕,老先生一氣之下,休克昏倒。

死者好友:「是跟搬家公司爭吵,當場太激動了,對方要調高價錢,應該是,不然不會這樣!」

原本就有血壓高毛病的老先生,這一倒下就再也起不來,一家人痛心,把矛頭指向王姓和陸姓兩個跑單幫接案子的搬家工人;兩名搬家工人和不同搬家公司合作,論件計酬,疑似看老人家好欺負就亂開價,家屬已經報警,要追究兩名工人的責任,因為原本想換個新家,讓老父親能有更好的環境,安享晚年,如今發生悲劇,要家人怎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9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