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又來了!衝撞總統府男 又來陳情

記者 韓智先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3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一名鄒姓男子三年前因為抗議司法不公,喝醉酒後大膽開車衝撞總統府,當時以妨害公務罪被判刑兩年,出獄後他上午又回到總統府前陳情,這回是抗議境管局不讓他申請大陸新娘來台。

55歲的鄒姓男子剛出獄一年多,年紀一大把,想要娶大陸新娘,卻因為條件不符,被境管局打回票,上午11點多,他拿著陳情書,再度回到總統府前抗議。鄒姓男子:「我是合法來陳情,我打電話去說,我已經來陳情,請他們派代表出來接受陳情書。」

強調自己只是坐在車上抗議,但這舉動可嚇壞了安全人員,因為他三年前也來過,那時是抗議車禍判決不公,他受傷行動不便,肇事者卻判無罪,因此開著這輛貼滿抗議標語的報廢車,從凱達格蘭大道加速直衝總統府,把府前欄杆撞的面目全非,鄒先生被依妨害公務罪被判刑兩年。

三年後再度回到現場,鄒先生指著腳上明顯的傷疤,對政府仍舊不滿。鄒姓男子:「這件案子開庭,我十萬塊的交保金還給我沒收,法官說我傳不到,合理嗎?」

這次他一樣是喝了酒,不過濃度只有0.08,比上次來理智多了;不過任意把車停在總統府大門,違規在先,只希望他記取教訓,別再來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74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