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羈押月餘 徐維嶽可能交保候傳

記者 徐祕康 林鑫宏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3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今天移往地方法院審理,三名承審法官召開延長羈押庭,決定徐維嶽是否能交保。

徐維嶽在重重警力押解下到達法院,他穿著襯衫拖鞋,頭髮沒有修剪,明顯消瘦憔悴,後面跟著他的大嫂、大哥、二哥,一家人都被起訴。

記者:「同事給你求處無期徒刑,你的家人都跟著你一起被起訴了,你會覺得牽連他們嗎?」

徐維嶽只搖頭不講話,接下來的問題他卻幾度回首,欲言又止。

記者:「玉玲瓏店家你辦到什麼樣的程度?縣調站那些人涉案的程度是什麼?是不是被高層擋了下來?」徐維嶽:「去問承辦人員。」記者:「你被陷害了是不是?」徐維嶽:「(點頭)」

這封匿名信指出,雲林縣調查站有六個人,涉嫌利用查大陸妹之便,向美容護膚店玉玲瓏索賄,還白嫖,徐維嶽接獲檢舉查案,卻被地檢署長官阻擋,也因此被調查站報復,是否真有此事,徐維嶽說去問承辦人,承辦徐維嶽的是林豐正檢察官,他透露,徐維嶽確實傳喚過調查員作筆錄,不過,還沒有結案,如果犯罪屬實,檢察官將後續偵辦。

雲林縣調站秘書王朝進:「如果真有事實,我們一定會處分,這是一定的道理,我們局裡面規定很嚴格。」

檢察官調查徐維嶽貪瀆案求處無期徒刑,案件移送雲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召開了延長羈押庭。

記者:「你會不會幫自己辯護!」

法官如果開出延長羈押,徐維嶽就必須在牢裡再待三個月,不過如果法官認為沒有在羈押的必要,可能會讓徐維嶽交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293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