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羈押月餘 徐維嶽被裁定延押

記者 徐祕康 林鑫宏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1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瀆,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全案移往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徐維獄,二哥徐寶瑩則被飭回。

深夜徐維嶽被法官裁定延長羈押,還押看守所。記者:「有沒有話要說?」徐維嶽:「我沒有違法!」

徐維嶽經過長時間合議庭審理,顯得相當憔悴,仍堅稱自己是無罪的。徐維嶽:「靜侯調查。」

至於他的二哥,徐寶瑩則被飭回,他用外套矇住頭,在家人陪同下,快速離開。

這次法官認為徐維嶽和他的大哥、大嫂,以及斗六分局刑事小隊長劉穎杰,惡行重大,有串證之虞,裁定延押,4人得在牢裡待上3個月。

倒是白天提到,當時有匿名信,檢舉雲林縣調站有6人步嫌利用查大陸妹之便,向美容護膚店玉玲瓏索賄白嫖,徐維嶽獲報查案,卻被地檢署阻擋,也因此被縣調站報復。

記者:「玉玲瓏店家你辦到什麼樣的程度?縣調站那些人涉案的程度是什麼?是不是被高層擋了下來?」徐維嶽:「去問承辦人員。」記者:「你被陷害了是不是?」徐維嶽:「點頭!」

承辦徐維嶽貪瀆案的檢察官林豊正透露,徐維嶽確實傳喚過調查員做筆錄,不過還沒結案,如果犯罪屬實,檢察官將後續偵辦。雲林縣調站秘書王朝進:「如果真有事實,我們一定會處分,這是一定的道理,我們局裡面規定很嚴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26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