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顏清標二兒子創業 經營鐵板燒

記者 蔡桂華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顏清標最近喜事連連,小兒子顏嘉儀剛結婚,二兒子顏仁賢的鐵板燒餐廳經營得不錯,每個月營業額可以衝高到100萬元,顏仁賢很坦白,說這當然多虧老爸幫忙,不過為了證明實力,他今天特別下廚料理。

鐵板燒主廚郭寶田:「膏是帝王蟹最珍貴的!」

有15年經驗的主廚,指導他的老闆阿賢該怎麼料理帝王蟹,還有這剛空運到台灣的生蠔。立委顏清標2兒子顏仁賢:「沒想到生蠔那麼難弄,真的好難打開!」

處理食材還只是第一部,上了台面才是真功夫。

頂級海鮮是這家鐵板燒的特色。其實22歲阿賢還是技術學院的學生,他雖然是出錢的老闆,但第一次下廚,還是只能生澀地站在主廚背後看著他熟練的手藝。立委顏清標2兒子顏仁賢:「我喜歡吃好吃的東西,又有機會跟郭師傅合夥,我抱持學習與投資的心態。」

阿賢不想說,不過大家都知道他的爸爸是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年輕人創業,老爸當然多少會幫點忙。立委顏清標2兒子顏仁賢:「我爸爸會帶議長縣議員到這邊吃東西,品嘗看看,到底能不能上檯面,哈。」

爸爸顏清標常戴朋友捧場,開幕4個月,鐵板燒每個月的業績可以衝上百萬元,還特別規劃附餐區,讓客人可以享受lounge bar的悠閒。阿賢說,這家店斥資450萬元,爸媽一定有投資,但金額多少要保密。不過年輕人創業的夢想是,等這家店穩定了,還要再開一家夜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646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