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樂福股東 法商佳信銀行傳撤資

記者 溫建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專門幫家樂福、特力屋辦理分期分款的法商佳信銀行,傳出因為經營不善,明年將要撤離台灣,員工人心惶惶,對此佳信銀行發表聲明,只說「遵守政府法令,配合進行既定程序」,不過對於撤資傳言,佳信銀行否認。

把分期付款概念帶來台灣的法國佳信銀行,因為業務無法推展,虧損連連,離職員工爆料,明年將退出台灣。

記者:「撤資?」佳信銀行前員工:「明年的第一季吧,可能是1、2月之後,記者:「有公告出來嗎?」佳信銀行前員工:「內部通知,是公文方面的表達,但是並沒有時間點的確定。」

佳信銀行的知名度也許不高,但是它隸屬法國巴黎銀行,總行年營業額1.2兆,等於台灣一年中央政府總預算,規模龐大,自從6年前來台,把分期付款觀念帶進台灣。

佳信銀行還與家樂福交叉持股,主要幫家樂福、全國電子、特力屋辦理分期付款,對於要撤離台灣傳聞,看看辦公室裡,還是有人進進出出,只不過裁員的公文早已到處流傳。

對此法國佳信只發表書面聲明表示,將調整在台灣的金融業務發展方向,但是要如何調整沒有說明,至於配合進行既定程序,到底撤資這回事也沒有清楚交代,佳信高層私下表示,一定會妥善照顧現有客戶,只是現階段大幅裁員跑不掉。

政府大舉二次金改,沒想到這個號稱法國第一的歐系銀行,卻極可能撤離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樂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76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