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鍋近3萬! 飯店頂級年菜已訂7成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儘管現在不景氣,但是還是有不少飯店搶著推出豪華年菜,有飯店今年為了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首度推出將近3萬元的頂級年菜,一盅御品鍋幾乎是很多上班族1個月的薪水,和另外一間五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推出的一品鍋,在名稱、售價和定位上都很相像,頗有一別苗頭的味道。

如手掌大的排翅和花膠、遼參一起燉煮,這一鍋光看食材,就知道售價很頂級。飯店主廚邢睿鵬:「這個遼參的話,它是處理最困難的一樣食材,它前前後後要6天的時間。」

滿滿的膠質、濃郁香醇的湯,喝一口就要好幾百元,這一鍋要價26888元,幾乎是很多上班族1個月的薪水,這間飯店首度推出這麼頂級的年菜,鎖定的就是高雄地區的企業主。邢睿鵬:「已經有20家(訂了)。」

花膠1公斤要2萬多,鮑魚6粒要3千多,排翅1公斤將近5千元,這盅頂級湯品叫做御品鍋,和另外一間五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推出26800元的一品鍋,不僅名稱、售價、食材和定位上,都很相像。五星級飯店主廚陳潤祺:「泡水泡3天3夜,因為它(花膠)很厚,大概燜5次,加起來就要大概8、9天,才可以發好這個花膠。」

2家飯店推出的頂級鍋品,同樣費時費工,儘管大環境不景氣,但是在M型消費之下,這一間五星級飯店,6年來一品鍋幾乎一開賣就有7成以上的訂購量,看在其他同業眼裡,有市場有商機,自然就想跟進,而豪華鍋品大PK,消費者在選購之前,有了更多選擇。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050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