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女丑安心亞 山寨版「徐至琦」上身?

記者 楊程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3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安心亞,被資深製作人王偉忠說是繼小S之後,百年難得一見的美麗女丑,還被主持人陶晶瑩推薦接手主持《我猜》,堪稱是時下最熱門的B咖美女主持人,她還曾經在模仿節目中,扮演山寨版F罩杯的選美皇后「徐至琦」。

《全民最大黨》片段:「瑤瑤我可以握妳的手嗎?我可以兩手一起握嗎?我可以跟妳抱抱嗎?我可以緊緊抱妳,我可以搖一搖妳嗎?」

老是在模仿節目中扮醜的藝人安心亞,因為擁有傲人上圍又放得開,早就累積一大票Fans,日前還在節目中擠出深長事業線,扮演山寨版,有F豪乳的選美皇后「徐至琦」。

《全民最大黨》片段:「旁邊這位就是,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姊妹,來跟大家介紹妳自己吧。大家好,我是『至綺』,我今天第一天來這個節目,那我來介紹自己好了,…喔,我得過環球小姐,最上鏡頭皇后,還有世界比基尼最佳氣質皇后,好漂亮,歐洲旅遊選美皇后冠軍,是冠軍耶,哇…。」

《全民最大黨》片段:「妳這個衣服好像有點歪掉了,我是妳的好朋友,我來幫妳喬一下,哪有,我來幫妳喬一下嘛,沒有啦,喬一下嘛,沒有啦,妳不要,不要再裝了嘛,妳想給她喬就給她喬,兩個在那邊演來演去,演哪一齣啊,妳幹嘛中傷我,又沒有犯到妳,對啊,妳不要假擋嘛,妳好像有點就是半推半就,那我真的喬,哪有。」

穿著C字褲拍攝雜誌封面轟動一時,藝人安心亞還被封做「C字褲女王」,更在眾多網路票選裡擊敗豆花妹和瑤瑤,以甜美性感風格贏得「宅男女神」封號。

不忘模仿搞笑,堪稱是現在最HOT的B咖美女主持人,當然人紅是非自然就跟著來。

資深媒體人呂文琬:「就開始從那個對啊,接著就傳出來就是說,她就是很會應該是講說,滿會跟製作人這個撒嬌,對,然後套交情,甚至還有這樣的說法,就是說她曾經有一次,在製作人面前呢,然後就說就一直在這樣念念有詞,然後好像對著天在膜拜這樣,在拜拜這樣,那他製作人就覺得很奇怪,妳在幹嘛,對啊,作法啊,她說我求…,不是她說我求老天爺,他說妳求什麼啊?我求老天爺可以給我多一點通告這樣子,結果呢,這個製作人就告訴她說聽懂了,妳告訴我就好了,結果他就懂了,很可愛,可是這個也是傳出來這樣的說法。

可是之後聽說很奇怪,這個製作人還真的聽進去了,所以不管這個我們孫道存有沒有新聞,我們知道那個都是會講時事嘛,孫道存,孫道存三不五時就會出來,因為邰哥三不五時就會扮孫道存出來,難怪…,那這時候呢,她就會有一些,就是會工作機會也就變多了她就會出來了,對,然後這是其一。

然後其二就是說,也有講到就是說,後來大家就開始去挖她,因為人紅了之後就會講說,妳到底是怎麼出身的?妳真的是在餐廳打工嗎?妳真的是在服裝店嗎?後來大家說不是,有一個人他居然去週刊投訴說,她根本在還沒有出道之前,就是大概20歲左右呢,其實她是酒店的紅牌,真的嗎?然後說,對啊,就是這種,我剛剛講了人紅遭嫉嘛,又有知名度起來了之後,然後就說她的花名叫盼盼,然後而且呢,對啊,這個滿好聽的喔,對,不像那麼的俗,就是沒有感覺就是那種,客人會喜歡的,然後因為她很長袖善舞,然後一樣,就是嘴巴很甜然後很多,是很多富商的最愛。」

身為性感女神的安心亞,也曾經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理想對象條件,最好帶點大男人主義。

《國光幫幫忙》片段:「我喜歡大男人,然後要講話幽默,這樣的行為在我們內心中,會激起多大的撞擊嗎?為什麼,我們又要幽默又要大男人,我…,還要講笑話那很,OK,大男人,然後年齡不能比妳小,年齡盡量不要,身高,身高不要太高,但是我的極限是170,拜拜。」

不過安心亞在今年3月與阿Ken同遊日本,因為留下許多親密合照爆出戀情,10月又傳出被阿Ken狠甩,才向節目告假1個月療情傷,但雙方都否認交往。

呂文琬:「甚至剛剛麥哥,有提到的,阿Ken就講說,她好像跟他有一段,然後後來兩人切了之後,聽說這個,而且講法是說阿Ken狠甩,對,狠甩安心亞喔然後阿Ken為了這個,還跟這個劇組,跟他們TEAM講說,我要告假一個月,去療傷就是,他不是甩了她嗎?還要療傷,對,所以很奇怪啊,就是說說法就是亂,就是很誇張,那可是老實講啦,那時候後來大家就會覺得說,有這回事嗎?那其實這兩邊的經紀人,後來講說其實沒有耶。」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但是我知道阿Ken有一陣子,是離開最大黨,是他離開了好幾個月,那時候有很多很多的傳說,一下子說是,因為是顧那個『大學生』,一下子又說,真的是這邊有感情的糾紛,一下子又說裡面這樣爭風吃醋的太厲害,那到底是有嗎?有但是現在後來,如果離開1個月的話,而且你知道嗎?她多厲害,這個安心亞真的是,真的是宅男殺手的女神。」

但不管流言蜚語如何,能被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說是繼小S之後,百年難得一見的漂亮女丑的安心亞,還被主持人陶晶瑩推薦接手主持《我猜》,都可見她的努力有目共睹。

◎畫面翻攝網路、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347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