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王子頂上稀疏 生髮水業者要搶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2 13:00

高大英挺的英國威廉王子今年四月就要迎娶美嬌娘,外界除了關切新娘子凱特的打扮之外,威廉的禿頭問題也成為焦點,得自老爸「查爾斯王子」遺傳的地中海禿,這幾年悄悄出現在威廉王子的頭頂,美國一家知名生髮水業者就公開喊話,希望找威廉王子當代言人,保證讓他在大喜之日當天,頭頂上重生茂密的頭髮,以煥然一新的面目,把新娘子娶回家。

曾經是翩翩美少年,全球眾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英國威廉王子迷死人不償命,曾幾何時,他頂上的三千煩惱絲日漸稀疏,死忠粉絲以照片做紀錄。

2005年還看得到王子頂著一頭濃密金髮,到了2009年,頭髮少得不像話,腦門正中央幾乎快要禿光了,對照掉髮前,掉髮後,帥氣十足的王子看起來老了不少。

粉絲把一肚子氣出在準王子妃凱特身上,還說她把威廉的精氣神都給吸光光,害得王子變禿頭,粉絲為威廉憂心忡忡,美國著名生髮水公司也看不下去,打算伸出援手。

腦袋瓜上有沒有頭髮,看起來真的差很多,美國生髮水公司出面力邀,希望威廉擔任代言人,絕對會讓王子在大喜之日當天,容光煥發迎娶美嬌娘。

CNN記者:「大喜之日正式底定,就在4月29日星期五。」

生髮水公司發言人希望威廉王子趕快求助,還主動把產品寄到英國皇室,給威廉試用,要替他解決婚前的「首」要大事。

其實威廉大可不必歹勢,全世界有1/4男人和他一樣,禿頭得自老爸遺傳,趕快治好最重要。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63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