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周六「小金鐘」 張瓊姿偕2女頒獎

記者 李韻晨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3 18:16

這個星期六廣播電視「小金鐘獎」率先登場,藝人張瓊姿第一次帶著兩個寶貝女兒擔任頒獎人。兩個女兒,一個9歲,一個6歲,模樣可愛,拍起照來架式十足。

好久不見張瓊姿,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一個9歲,一個6歲,拍照,架勢十足,深紫色V字低領,還有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點綴,襯托張瓊姿的身材曲線,笑說自己縮小腹才能穿上禮服,張瓊姿開始緊張。

藝人張瓊姿:「這個領口非常的低,其實我個人並不喜歡太暴露,但整體設計非常的典雅,非常的時尚一流,所以我就一點都不排斥(這件禮服)。」

張瓊姿大女兒郭思瑜:「我最喜歡這個蝴蝶結,我覺得它很特別,穿起來像蝴蝶。」

張瓊姿小女兒郭思維:「我喜歡裙襬。」記者:「為什麼?」張瓊姿小女兒郭思維:「因為我覺得這個很漂亮。」

兩個小女兒越說越開心,轉個圈,幻想變成小公主,台灣設計師選用金蔥線紗,完全沒有剪裁。

台灣服裝設計師潘怡良:「第一次,真的是自己設計童裝,我覺得很有趣,也很高興,因為她們穿起來很可愛。」

小金鐘鼓勵小朋友選出適合自己收看的節目,張瓊姿第一次帶著兩位寶貝千金走台步,母女三人同台頒獎,屆時要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瓊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