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送修才抓包 通訊業冒名綁約

攝影 劉若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孫小姐拿新手機送修,還在保固期內,卻被通訊行強索取修理費,她要求查看合約,卻發現本來2年合約,被改成3年,而且還加了一個月150元的簡訊費,同意書上的簽名卻根本不是她的,疑似是通訊業者偽造,讓她氣得投訴媒體,通訊行拉下鐵門不回應,店長則已經被函送法辦。

從紙袋裡掏出帳單,王先生很氣憤,因為就是這張帳單,讓她的女朋友孫小姐,差點變成冤大頭。受害民眾男友:「一看多了個『SMART150』,然後綁約的部分,也從24個月變36個月。」

王先生說,女友新買的手機螢幕有黑點拿去送修,明明還在保固期內,卻被要求付修理費,調出原來的合約看更傻眼,因為上頭多了原來沒有的簡訊方案,本來24個月的2年約,也被改成3年約,等於被加收5千多元。

離譜的是,下方簽名根本不是本人的,懷疑是業者自行偽造。受害民眾男友:「那我說原來當初我們辦的那份呢?他(業者)說他已經用碎紙機,把它絞掉了。」

消費者要求查看原來的合約卻被銷毀,通訊行還提出開出和解條件,要以3萬現金和一支最新的智慧型手機,要求和解,但消費者覺得實在太誇張,無法接受;上午通訊行拉下鐵門沒有營業,業者方面也沒有回應,通訊行的店長在經過警方偵訊後,也被以偽造文書罪,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6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