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不停!剝皮酒店挨告 Call客求和解


發佈時間:2011/01/0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剝皮酒店利用旗下小姐打電話,假藉各種藉口裝可憐撒嬌,騙光酒客財產。警方經過追查,破獲這些剝皮酒店,被害人集體提出上千萬的民事賠償,但是酒店為了逃避賠償責任,居然叫旗下小姐再打電話給客人裝可憐,求他們和解,其中被害人心軟,竟然答應吃虧和解。

剝皮酒店花招不少,訓練小姐把火山孝子的錢,全騙光。大陸機房call客:「就想你,想要你給我一個愛的抱抱。」被害人:「現在又抱不到。」大陸機房call客:「那你上來台北抱我嘛。」被害人:「要等領錢,沒有錢怎麼上去?」大陸機房call客:「那你找朋友借一下嘛。」

如果撒嬌討錢不成,改變作戰方式,裝可憐。大陸機房call客:「我不知道怎麼辦。」被害人:「我現在問一句話啦。」大陸機房call客:「好。」被害人:「我今天如果拿兩萬元上去,拉到這獎金,你可不可以離開了?」大陸機房call客:「可以。」

剝皮酒店和大陸合作,找廈門一帶的電話小姐,撒嬌裝嗲扮可憐,打電話給台灣客人,1年多來詐100多人,得手3千多萬。2間知名剝皮酒店終於被警方破獲,上個月起訴。

沒想到酒店為了避免被民事求償上千萬,叫旗下小姐施展苦肉計。

小姐哀求客人收下微薄的和解金息事寧人,有人說是被老闆逼的,不然就是環境所迫,哭訴哀求,不然就翻臉威脅,利用民眾怕打官司纏訟好幾年的心理,軟硬兼施之下,有酒客被騙了300萬,最後只收了70萬就撤銷告訴。

被害人保護協會呼籲,被害民眾要維護自己的權益,別輸給酒店小姐的溫情攻勢,助長犯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637

0.1684